— AJane阿简 —

这条回应葬歌和古狼

我会突然表态和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具体怎么回事我在我主页的长条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把自己牵扯进这趟浑水。

我没有在意你们取关的事,只是因为无意发现被单向un了所以有点不爽。这点长条里也讲到了,如果没有注意到那我在这里再说一遍以免误会。

我还没斤斤计较到每一个人关注我取关我我都会去在意,毕竟每次发图都会掉一波粉我早就习惯了。能被关注被喜欢是我的荣幸,觉得接受不了我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我又没强迫不喜欢我的人关注我。

我知道我不可能无缘无故被un,肯定是因为我的某些行动让你们接受不了,但是我觉得un之前好好地打个招呼或者直接双向是基本的礼节,所以我不爽的点不是被un,而是被一声不吭地单向。





关于开小号画对家

臣本来就是通吃,只是因为我的原因才一直都在画狛日。请不要牵扯她,她只是因为我被bee泼脏水的行为和冰沼对我的态度才会指名道姓。

关于我,的确我是吃狛日的一直以来产的也都是狛日,但我的cp观更接近于日常无差床上狛日,所以对家不ooc的日常我一直都是吃得下的。至于偷偷摸摸开小号这个说法恕我拒绝,因为我知道这个问题很敏感。一直以来都是产狛日的,突然用这个号发对家相关肯定会让有CP洁癖的人感到不适,所以才特地换了小号以避免出现这种问题。我开小号出发点是出于对关注我的CP洁癖的尊重,而不是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这点希望你们能理解。

那边的图除了对家tag什么都没打,也是为了避免戳雷。

理解之后你们接不接受我的行为是你们的事,你们怎么做与我无关,我还没管闲事到连别人取关的理由都要过问,我也没那个资格。

关于冰沼说我开小号画对家这件事惹火了她这件事,确实我的行为让她感到了不适的话我可以道歉,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就惹火她了,tag我都没多打,爱吃吃不吃就算了,可是指责我的产粮态度这一点我觉得无法理解。难道我什么能画什么不能画还必须要经过她的同意才行吗?没记错的话我记得她自己也说过“指责别人的产粮态度是一件很高傲的事”,如果是我记忆出错那我道歉。




关于手书合集那个“顺便狛枝生贺”

这个企划单纯的就只是主催老师们想要做个高质量的手书合集,本来目的就不是给狛枝做生贺,只是因为从企划开始到大家完成手书,时间点正好接近狛枝的生日,所以才在那一天发出来。如果你因为这个说法感到不爽那我代写出文案和标题的主催向你道歉。是我当时没注意到这里不妥所以没有在当时向主催提出修改意见。




关于OOC事件时在评论里提到并被我表示赞同的“以前的狛日圈

我这里提到的“狛日圈”是指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国内的圈子,不涉及我接触不到的那些日本太太和韩国太太,而且葬歌提到的那些太太都是很早就入了狛日坑的,至少比bee太太要早,所以硬要把她们也做个分类的话是归到“以前的狛日圈”里的。恕我直言,bee太太入了狛日圈之后圈子的风气是真的变得越来越奇怪。葬歌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是因为那时候还没入坑。那个时候圈里的每个太太都有在尽力产出尽量贴合原作人设的粮,粮的质量也都很高,大家和和气气地吃得很开心,这一点混狛日圈比较久的大家应该有目共睹,不是我空口无凭。我会说“怀念以前的狛日圈”,这一点是发自内心的。




该正面回应的我都正面回应了,希望我有好好地说清楚了。如果还有哪里存在疑问请告诉我,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50)

2018-05-1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