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Jane阿简 —

麻烦在这边正面回应谢谢

我们就事论事,不要混淆视听颠倒黑白成么👌

我不是那种脑子发热被别人说了什么就信的人,被泼脏水这件事是我看到你们当时的聊天记录后自己分析最后得出来的结论,并没有被谁利用,我只是因为受到无端的抹黑觉得需要澄清,谢谢👌

bee太太泼脏水扣锅能力真是一流,甚至现在还在继续

说我想象 敢情那些截图和记录都是我想象出来的👌

说我断章取义,挂您的长条希望您能仔细看看,我全程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澄清被您抹黑的部分,并没有任何主观下定义的语句👌

还有请不要强行牵扯圈子,您在背后泼我脏水这事儿和圈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们有逻辑有条理有依据地正面解决OK👌

评论
热度(21)

2018-05-13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