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Jane阿简 —

我补充一点,冰沼当时和我说是关注了一个无差才不小心看到,但是我去翻了下当时给我点了推荐的人,没看到哪个是她关注着的👌当然也可能只是我没找到👌

也就是说不是自己特意点进tag是看不到的才对👌

而且既然是洁癖那为什么要关注无差👌
Tuteurfars:

p1是我下面那条lof的评论的图片。不多说明。 p2到p3是后续。 别转移话题啊,九那那么多记录,自己看着不膈应吗。正面看看这些问题啊?扯一些无相关的干嘛。
还有一些人拿ooc或者上升到圈来说事。请看清楚是在槽人!槽人!槽人!请抓住重点。
用私人信息报复?
别了吧。
能这么发出来怼你,还要私底下现实去骚扰你?
还好自己因为一些私事一直没有寄出去。我连寄信钱都不想为你浪费。
别想着来给别人扣锅。来维持自己的人设。醒醒吧8102年了。

评论
热度(31)

2018-05-12

31 神伤臣不接稿